道德标杆

当钢铁侠中了诡计之神奇怪的法术之后

小号萌复联,不入撕逼圈:

学习太太们来写一下复联的沙雕小段子


洛基无意间知道了哥哥雷神在复联里有“托尼的移动充电宝”之称后,突然间灵机一动,给钢铁侠施了一个“只有超英的吻才能给盔甲充能”的沙雕法术,于是大家在战场上的气氛有了些微妙的变化。


一、关于雷神


史塔克在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之后,第一时间泄愤般的给雷神来了个法式热吻。
于是大家就看到钢铁侠一边闪着小火花一边杀敌一边碎碎念:“洛基这个该死的爱搞恶作剧的小混蛋,等我抓到他一定要把他摁倒我的膝盖上打屁股!哦我的天!他怎么那么可爱!!!”
众人:“………………”
史塔克(大惊失色):索尔你对我的思想做了什么?????


二、关于蜘蛛侠


史塔克:“嘿kid听我说,我只是因为战甲没电了而你又离我最近所以才让你帮我充一下能,并不是对你有什么其他想法。所以再给你五分钟的时间,亲够了就请放开我好吗?”


对面有敌人冲了过来,史塔克一个掌心炮轰过去,打出一串儿爱心型粉红色小蛛网
史塔克:“??????kid控制一下你自己好吗????”


三、关于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给钢铁侠充过能后,众人都兴致勃勃地等着看史塔克会有什么奇妙的反应。


五分钟后


史塔克:“老实说,我没觉得这次有什么变化。”


史塔克:“emmmmmmm…………娜塔莎?”


黑寡妇:“?”
史塔克:“我怎么觉得我涨奶了?”


四、关于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看到史塔克坐在半空中一阵猛摇头
奇异博士:“nononono史塔克别用这招,停下!!!”
史塔克停了下来:“听我说各位,我刚刚看到上个礼拜奇异博士去成衣店给斗篷相亲。”


史塔克:“居然还成功了……”


史塔克:“嘿博士,那件蓝色披风看起来真的不错。”


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我就不应该给你充电。”


五、关于黑寡妇


贾维斯:“sir,战甲能量即将耗尽”
史塔克环顾四周,只有黑寡妇离他比较近。
史塔克:“娜塔莎,要不要过来帮我充一……………………”


只见远处的绿巨人突然转过身,班纳从浩克的身体里冲出半个头来,大吼:“Noooooooo!!!!!”


六、关于绿巨人


浩克两三个跨步冲了过来,提起钢铁侠,露齿一笑。


史塔克(咣当戴上头盔):“sorry,就当我没提过这事儿好吗,放我下来,浩克!我不需要你的kiss!help!!!!!!”


在街区封锁的一个小时里,复联英雄们速战速决,十分钟消灭所有敌人,剩下五十分钟用来拔钢铁侠深陷在绿巨人嘴里的头。

评论

热度(55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