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标杆

雪落长白十三载,故人心归西湖畔——817稻米节同人创作活动

包包包子铺!:




【活动时间】
7月6日0点—8月7日0点


 


【评选时间】
统计时间截止8月7日0点,评选时8月7日—8日


 


【公布时间】
8月9日左右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LOFTER上发布《盗墓笔记》活动相关内容并带上#盗墓笔记 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一】
《盗墓笔记》手写语录征集
包括摘抄原著台词以及手写八一七稻米节祝福
 
奖励:


优胜奖 2名 八一七稻米节288内场票+音乐节礼包(线下领取)+盗墓笔记蚊香眼盒蛋
参与奖 20名 八一七稻米节打卡礼包


 


【活动二】
《盗墓笔记》同人作品征集
活动奖项评选分为两种类别:


1、图片类(包括插画、漫画等手绘作品、cos平面作品等)
2、文字类(包括同人文、书评等)


 


奖励:


一等奖图文各1名 八一七稻米节288内场票+音乐节礼包(线下领取)+盗墓笔记蚊香眼盒蛋
人气奖图文各3名 八一七稻米节价值248元门票+音乐节礼包(线下领取)
入围奖图文各10名 八一七稻米节打卡礼包


 


【活动三】(时间:至8月21日0点截止)
表白打call
向主角们(包括但不限于盗墓、沙海等)表白,发布角色剖析or人物段子等


奖励:


10份八一七稻米节打卡礼包


 


附:八一七稻米节详情(现票已售罄)




【活动说明】


1、投稿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投稿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属多人,则请参赛者务必保证该作品已获得其他知识产权人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2、严禁参赛者以不正当竞争的方式损害其他参赛者的合法权益、扰乱比赛秩序。


3、严禁刷热度等行为。一经查出,视为作弊,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立即取消参赛资格,且主办方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4、投稿作品除署名权外的知识产权归活动主办方共同所有。参赛者在未经主办方同意前,不得擅自进行任何其他形式的传播、出版、改编、商业盈利或二次衍生,如违反此规定,参赛者及投稿作品将被取消参赛资格,且主办方将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5、本次活动规则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评论

热度(29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