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道德标杆

jinfadaxiongdedaodebiaogan.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6篇文章,259人喜欢

应用截图

道德标杆

道德标杆

 

城堡(中短 虐心虐身 HE)

作者有话说: 妈也我又来来回回改了3次?新人初来乍到啥也不太懂,但盾铁是我的本命无法割舍。其实在美队3时就憋着口气想着一篇文章了,奈何不够梗,只能自己躲在被窝窝里哭……anyway,终于鼓足勇气写了啦!写的很不好,因为我语文常年不及格……大家不嫌弃的话请尽情食用吧~
这是一篇关于铁人的暗恋文,涉及盾冬亲友情向,锤基和绿鹰(一点点),中途会有灵体梗,很虐π_π(别打我),到后期是亲妈的~不会写成BE请大家相信我!
祝食用开心~~~

                                   CASTLE
                                        序
  他用骄傲做砖,用痛苦和浆,砌成一座宏伟的城墙。他的心血组成城堡,傲然立于最显眼的山峰之上,它是他的君士坦丁,拼死维护着他衰落的荣耀。墙外的世人不理解他的顽固,于是围在墙外朝墙内吐着口水扔着石块;墙内的居民厌倦与他的保护,于是操起矛戈掘下一片城墙逃离那里。他看着他爱的爱他的人们离去,他端坐在王座。
  一滴眼泪划过,那儿已然变成一座废墟。
                                   一、孤单
  当一切都结束的时候,tony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家里。以前为队友们的战服升级改进时他都是住在大厦里,家他很少回了。
  他走了,她走了,都走了,兜兜转转,又只剩他一个人了。
  世人皆道stark集团老总向往未来风流不羁,可谁又知道骨子里,他仍旧是个恋旧的人。小的时候没有父母对自己百般宠爱,于是长大后他把自己用发明和交际的方式武装起来好像自己从不在乎。后来父母没了,暗地里,他却是哭的最凶的那个。后来成年了,他终于成熟的像个男人,他有了为世界战斗的使命和一群疯子战友。可后来又在一个下着雪的夜晚,他们也走了。在外人面前tony表现得镇静从容,可没有表情的战甲下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哭的有多么汹涌。
  傍晚的风像甜蜜爽口的水果糖。业已是初冬,西岸的海还是舍不得冻着岸上的人。卧室两旁的落地窗都开着,雪白的纱帘随清凉的海风飘舞,像是为夕阳做别的舞女,四周是那么的静,周围涛声拍岸,红色的霞光落在这座崖上。
  熟悉的房间里没人帮自己开灯,于是在霞光的背影里也只能便只能分辨四周的轮廓。废了几秒时间认出眼前这个黑乎乎巨大的玩意儿是床,tony任凭自己颓废的倒了进去。
  没多少时间了。tony心想着。见识过灭霸和他的外星军团的威力后,tony的恐慌症一夜一夜的发作,只是这一次的病情更可怕汹涌,梦里一次次的陷入只剩下自己的绝望境地中,四周全是战友们的尸体,大地在寂静的崩裂。安静之中他发出绝望的呐喊,可更绝望的是,他发现自己发不出任何声音。
  内战过后没一年的时间大家就又聚在一起了。因为灭霸的缘故,前尘往事对比之下竟显得儿女情长。神盾局老大见到自己的第一句话就是皱着眉说的,他说:“老子不管你和机器胳膊有多大的仇,看在上帝的份上,大敌当前给我他妈的认真的打仗。”
拜托,他就这么像是那种不顾大局的人嘛?tony无奈地扶额,看来自己在别人心中原来还是那个长不大的任性顽童。
  不过这样也好,总比那些叫他杀人犯的强。
  可是说真的,他打心眼里不愿再见队长。倒不是说他不愿意见到巴基那个杀人犯(他并不打算原谅他的“无心之失”),说不定他还会跑过来跟自己握手言和说一些以前都是我的错我向你道歉之前也不该打你balabala的一堆废话,然后自己一个掌心炮轰过去说句滚你妈的劳资原谅你了什么的这种破事。而是他实在分不出心力调出一个得体的笑来面对曾经的心上人和别的人恩爱谈笑而自己却只能站在一边什么也做不了。老天保佑,他是真的爱上这个90多岁的老冰棍了,这和以前任何一种爱都不同,他妈妈以前常说:“人这一生只有一个真爱。”他一直不懂且不理解,却在看到cap的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于是他左右逢源,喜怒不形于色,出色的混过了所有人的眼睛,他一直再找一个足够合适的时机向他道出心中的千言万语,没曾想却等来了彻底的心碎。
  如果见面,他的眼泪一定先笑容夺眶而出。
  所以他再一次发挥出自己该死的聪明才智,让Dr把人先一步送去了瓦坎达那里,自己则和Dr赶往了第一线。
其实这里面tony是有有私心的。如果他能先cap一步在他赶来之前战死了……或许就不用头痛再见他该是一种什么样的表情了。
  然而事情发展却格外顺利,宇宙和地球增员不断赶到让战况基本稳定了下来,加上灭霸自己家的家务事害得他不留神丢了自己的金闪闪手套,战况根本性扭转。
  而后期大家因为太过疲惫,见面时都是有气无力的,导致根本没人关心他见到队长是个什么样的鬼表情。而他自己又刻意的避开了和队长的见面……
战争结束的第二个星期,在白天忙不迭的修复与报告会和晚上的恐慌症的连环刺激下,tony强迫性的给自己放了个假。
  这期间,他更是有意的避开了一切有关复仇者会集结的会议,以至于从战争开始到战争结束后两个星期的时间里,他和cap的总对话次数为:零。或许cap本人或多或少察觉到了他的反常,但这都不重要了。
  躺在冰冷但柔软的被窝中,tony把自己埋进枕头,终于不可抑制的小声啜泣开来。
  怎么每一次,他都只能是一个人呢?
  父母,盔甲,战争,细细数来,竟都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
  可是上帝,你怎么忍心,怎能忍心,让我连爱情都是一个人呢?
【亲妈写不下去了,哭一会再来】
  若再有一次机会,我的神明啊,愿我生为钢铁,无情无愿。

道德标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道德标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